再次卸载了 Hermes Agent,太傻了,和 OpenClaw 比差的不是一点两点,严重怀疑那些吹它聪明的人,有没有深入用过?我的版本号:V0.11.0
列举下我遇到的主要问题:
- 工具调用不灵活,一个方案行不通就会一直尝试,而不是换一个方案,容易一条路走到黑
- 上下文管理非常糟糕,只要超出模型上下文,基本就是重开,没有任何之前会话的记忆
- 对于子代理的管理也非常糟糕,不会审查/核实子代理返回的结果
- 无法同时处理多条信息,或者说处理的不够优雅
- 对于自己的配置文件不熟悉,哪些能改哪些不能改,比我还陌生
- 系统提示词和模型的调教上和 OpenClaw 比还有非常大的差距
这几天的使用感受甚至还不如我几个月前用 Pi-Agent 的体验好
除了升级丝滑、响应快以外,没有任何优点。
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