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-02-19 | also posted on: | share Copy Link Twitter Mastodon Bluesky Facebook LinkedIn Reddit WhatsApp Telegram Email 为什么那多人吹 minimax 2.5,我早上在 openclaw 上试了一下,代码能力很差,改配置改的一团糟,后来还是 kimi 2.5 修好了。。。所以是在吹它的什么呢?便宜?适合角色扮演?还是我的使用姿势有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