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-01-14 | also posted on: | share Copy Link Twitter Mastodon Bluesky Facebook LinkedIn Reddit WhatsApp Telegram Email Versun 因为2胎,最近和公司申请下半年居家办公,不到半小时就通过了,早知道申请永久了🤣 Original 哈哈,公司刚发R2O倡议,我就又申请了一年的居家办公!同事都在菲律宾,在哪不是远程呢,这下能安心在家带娃了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