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们,还记得 macOS 的”台前调度“功能吗,刚出那会儿我觉得挺鸡肋,属于看着很美、用着麻烦,基本没怎么用。
但最近 AI 工具开多了之后,反而发现它特别顺手:不同任务分不同工作区,还能把一组常用 app 绑在一起切,需要的时候整个工作区一起切走/切回来,意外地省心,强烈建议各位可以用起来了,现在我基本离不开了
台前调度
但最近 AI 工具开多了之后,反而发现它特别顺手:不同任务分不同工作区,还能把一组常用 app 绑在一起切,需要的时候整个工作区一起切走/切回来,意外地省心,强烈建议各位可以用起来了,现在我基本离不开了
Comments (25)